梦想在此,网易起航 - 校企合作 - 吉林动画学院

梦想在此,网易起航

“网易游戏”2015届暑期实习生招聘会

      2014年4月11日,网易在线游戏事业部一行三人对我院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为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网易游戏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多次获得“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奖”和“最佳原创国产网络游戏奖”等行业评选奖项,深受玩家和行业人士好评。网易游戏在角色扮演游戏、2D游戏、3D玄幻网游、即时战略游戏、游戏玩家社区等方面均走在行业前端,是网易作为国内少数几家拥有自主开发和运营能力的游戏运营商。

在本次宣讲会上,网易方负责人向同学们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对实习生的要求以及网易为员工提供的发展通道等问题和学生们进行了分享。

宣讲会结束之后,网易游戏收到了我院学生的330份简历,并对学生们扎实的功底和富有特色的应用技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网易游戏2014年校园实习生宣讲活动南至广州美术学院,北至北京电影学院等十余所国内著名院校,我院能成为此次网易校园实习生宣讲会长春行的唯一一站,是我院历年毕业生在网易游戏工作能力的良好证明。

 

学生如潮

 

                                                      网易工作人员在宣讲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