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大西南,成渝两地建基地 - 校企合作 - 吉林动画学院

深入走访大西南,成渝两地建基地

      为进一步开拓学院就业市场,更深层次地开展就业工作,2014年5月25-31日,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晓云、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副院长曲宏伟、动漫分院刘畅老师一行三人远赴四川成都、重庆进行就业市场考察走访。

此次考察走访包括成都天府软件园区、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四川成都)基地、成都饺克力动画有限公司、完美世界、重庆视美动画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等21家企业和软件园区,涉及学院动画、游戏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达、产品设计、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等多个专业。在走访中,我院一方面向成渝两地的各大动画、游戏公司等用人单位推介我院发展情况及推荐2015届毕业生,另一方面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反馈意见及行业发展前沿信息。

考察期间,学院招生就业处张晓云作为学院代表与11家公司签署了校企就业基地协议。此次远赴成都重庆地区考察一方面为学院学生特别是川渝及周边区域的学生在未来实习及就业拓宽了道路;另一方面为实现校企合作——共建学院实习就业基地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走访完美世界成都分公司

                        走访维塔士电脑软件(成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