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团中央“我与祖国共奋进—创业者的足迹”青年创业典型宣讲交流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4月14日下午,由团中央主办、团省委承办、团市委和吉林动画学院协办的“我 与祖国共奋进——创业者的足迹”青年创业典型宣讲交流会成功举办。团中央机关事业处副处长薛敏、团省委城青部部长赵宏锦、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刘占方、我院党 委书记孙占国、党委副书记张砚为出席了交流会。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宣讲团成员有:陈立影(爱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马春彪(吉林神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青年创 业奖获得者)、马天作(吉林青年创业奖获得者、吉林新浪网总经理)、李海廷(吉林青年创业奖获得者、吉林省天域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 的创业历程及创业的感悟和体会,并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就业、创业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活动是团中央为了加大对“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等青年创业典型的宣传,促进形成“崇尚创业,支持创业,参与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而开展的,对于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

院团委
2011年4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