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韩国洪在哲导演来我院讲学



2011年3月31日,韩国著名三维特效导演洪在哲在我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 的讲座。31日上午,洪在哲导演参观了我院校史陈列馆、4D放映厅、环幕影院。随后,在产业大厦2楼会议室与我院产业公司彭飞、许清平、肖毅、张蕊等12 位总监及9位主管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双方就美国特效电影及CG技术、亚洲地区特效电影的发展趋势、团队理念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及探讨。 洪在哲导演热情地回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并对我院制作的4D电影、环幕电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座谈对提高我院教师的团队理念及特效电影的制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与指导作用。座谈结束后,产业公司同仁再一次对洪在哲导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31日下午,洪在哲导演在产业大厦16楼会议室为动漫分院师生以“好莱坞电影和CG特效”为主题进行了讲座。讲座由动漫分院沈嘉清副院长主持。讲座涵 盖了视觉特效的历史、2000部视觉特效影片、核心技术、视觉特效的未来等4大主题内容。讲座期间,洪在哲导演为师生播放了几年来先后参与制作的《星球大 战》、《加勒比海盗》、《变形金刚》、《钢铁侠》等精彩影片片段,细心讲解了特效电影的制作流程及CG技术。本次讲座,不仅拓宽了我院师生的眼界,也更新 了师生们对艺术创作的理念和学习热情。

\

 洪在哲导演在为动漫分院师生进行讲座

 

讲座结束后,动漫分院王柏荣院长代表学院郑立国董事长、院长为洪在哲导演颁发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最后,动漫分院王柏荣院长、沈嘉清副院长对洪在哲导演的精彩讲座表示了赞赏和感谢,洪在哲导演也对学院热情邀请与接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作为我院的客座教授,他表示今后与我院师生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与师生展开交流和探讨。

 

\ 
 
我院聘请洪在哲导演为客座教授

 

国际交流处
2011年4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