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2011年吉林动画学院学术活动月正式启幕



2011年4月8日上午9:30分,吉林动画学院动漫分院师生优秀作品展在图 书馆一楼展厅举行开幕式。于庚蒲常务副院长、孙占国书记、张砚为副院长及学院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开幕式,展览集中展示了动漫分院师生创作的450余幅静帧 作品和20余部短片。开幕式上,还宣布全国“首届大学生绿色网络游戏动漫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并由院领导获奖代表颁奖。通报短片《机械迷城》、《雨夜》入 围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和第12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追捕》获优酷网络单元最受网友喜爱导演奖等喜讯。

 

\

 
  吉林动画学院动漫分院师生优秀作品展的举行,标志着2011年吉林动画学院学术活动月各项学术交流活动正式启幕。本年度学术活动月从2011年4月8至6月10日。期间将举行: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动漫游戏高峰论坛、学术报告会、师生优秀作品展等系列活动。

 

\

 
  本次学术活动月着重回顾和总结学院师生的艺术创作思潮,梳理学院的创作历史和学术脉络,在中国当代艺术史和国际全球化发展的大背景中,从艺术教育与文 化发展两个方面界定学院的价值与地位,进一步在国际化语境中确立学院艺术创作和文化发展的未来方向,面对全球化、信息化的挑战,建构中国文化的主体意识, 以适应迅速转型社会发展的需要,丰富和发展独具特色的学、研、产一体化教育模式,引领中国艺术教育之风骚,为民族振兴和中国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科研处、动漫分院
                                 2011年4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