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学院召开2011年辅导员助理大会



2011年4月25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楼大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助理大会。学院相关领导、新生辅导员和2010-2011学年50名辅导员助理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关于辅导员助理工作交流,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盖凤明主持。

\


  会上,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张砚为为各分院的辅导员助理颁发了聘书。五个分院辅导员助理代表王睿、刘彦龙、李洪敏、吕冰冰、吕颖等,汇报了担任辅导员助理期 间的心得体会。在担任辅导员助理期间不仅促进了自身的学习和成长,更懂得了什么是以身作则、吃苦耐劳的精神。代表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


  学工处长盖凤明宣布了“吉林动画学院辅导员助理管理办法”,对辅导员助理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辅导员助理是新生的榜样,是新生成长和完成由高中向大学过渡的 模板,是辅导员的得力助手。辅导员助理要具备良好的自身素质,要用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学生,必须坚持严格要求和严格管理,必须不断研究工作和总结工作,探 索解决问题的办法,扎实做好新生打基础工作,为新生的成长、为实现家长对新生的期盼、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最后,党委副院长、副书记张砚为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同时对新一任辅导员助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了怎样做好一名辅导员助理,做好辅导员助理需要处理好的几个关系。


学工处
2011年5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