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新闻】第五届“校园金话筒”选拔活动在我院举行



“校园金话筒”是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批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自2007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的选拔活动。为各大专院校提供展示舞台及就业平台,促进各院校间的专业交流。
  2011年4月8日全国第五届“校园金话筒”选拨活动初赛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长春地区报名选手近300人。经过评审,有百余名选手进入决赛。4月15日 进入决赛的100名选手再次来到我院进行比赛,经过角逐,整个吉林赛区有30名选手进入将于5月末举行的总决赛,届时总决赛将在吉林教育电视台播出。
  本赛区进入决赛的选手可参加在4月22日北京举办的“风采展示暨双向选择见面会”。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湖南电视台等用人单位都曾到会挑选主持人,这也使校园金话筒选拔活动成为各高校学生走上主持人岗位的最佳途径。
  吉林动画学院冠名并协办吉林赛区“校园金话筒”大赛,作为学院品牌发展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传媒分院负责大赛的具体工作,在经历了两届“校园金话筒”大赛冠名及协办之后,进一步促进了专业化的建设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