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学院举办2010-2011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2011年5月12日中午,校团委在图书馆放映厅举办了2010-2011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砚为,团委副书记金先军,各分院团委书记和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团委副书记金先军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2008级三维2工作室等44个团支部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姜皓等32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闫泽等442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员”。设计分院的李光民同学,游戏分院的崔梓玉同学,动漫分院的苏娜同学分别作为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砚为做了表彰总结讲话。他指出,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履行团员义务的同时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运动的光荣传统,增强社会使命感,培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会后,学院领导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院团委
2011年5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