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我院教师作品参展2011年第七届韩国釜山国际交流大展



由韩国釜山映像动画论坛协会主办、韩国CT釜山国际交流展览会运营委员会承办的2011年韩国第七届釜山国际动漫交流大展于2011年5月11日至14日 在韩国釜山举行,我院应主办方邀请有两位教师作品参展,分别我院客座教授克里斯托弗•皮拉丹的《柏树上的风》,动漫分院教师刘畅的《机械迷城》。主办方对 我院展出的作品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同时也对我院在动漫领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

作品内容简介:
  《柏树上的风》描绘了一位牧师在一个布满墓地、柏树覆盖的小山丘以一只小狗为伴,每天清扫所有的墓碑,给墓地的花草灌溉施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小狗慢 慢长大、老死,牧师仍然每天打扫着墓地。有一天,他发现原来墓地里所有沉睡着的灵魂都一直尊敬着他,把它当成自己的朋友,原来除了死去的小狗,牧师还有很 多朋友。整幅作品充满了积极客观的心态和情感。
  《机械迷城》主要描绘了在世界的边缘-古老的机械城市,人们快乐的生活着。一天,战争魔王凯瑞斯占领了这座城市,人们的生活陷入苦难。杰出的科学家E博士 为了阻止魔王凯瑞斯的疯狂统治,利用远古的力量打造了一个神奇的魔方,魔方产生的巨大能量将魔王凯瑞斯和他的军队吸入到了异元次空间,E博士也为此失去了 生命。十六年后,铁桶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垃圾场捡到了这个魔方,并将其送给自己的女友油管。没有想到的是,油管无意间开启了魔方的封印,魔王重新降临人间, 并抓走了油管。铁通需要承担起拯救女友的任务,并阻止魔王凯瑞斯获得魔方的巨大能量。这部动画短片表现出了爱和勇气的故事。

国际交流处
2011年6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