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韩国建国大学国际协力处领导访问我院



2011年6月15日,韩国建国大学国际协力处处长金周权教授、科长卓一虎来我院访问。我院副院长刘欣、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英、副处长鲍怡萍代表学院热情接 待并转达了郑立国董事长兼院长的热烈欢迎。随后,我院领导陪同建国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并观看了环幕电影《青蛙公主》。建国大学代表团对于我院 飞速发展和所获成就表示赞叹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

我院与韩国建国大学于2006年建立姊妹院校关系,至今,双方已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期间,双方校领导考察团多次互访,建国大学很多艺术领域专家、 教授也应我院邀请多次出席我院主办的国际性论坛及活动。截至目前,我院先后选派赴建大交换学习及攻读硕士学位的师生共计20余人。双方深入的国际交流与合 作,不仅极大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与合作,也为两校共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建国大学国际协力处新任处长金周权教授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加强建大与我院间更 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及产业合作。


国际交流处
2011年6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