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贺词



全体教职员工: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2011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圆满落下帷幕之际,我们满怀激情又迎来了第27个教师节。值此,我谨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战线上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一年来,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得到提高,学科专业实力稳步提升,申报增设的两个本科专业会展艺术与技术、数字媒 体技术获得批准;广播电视新闻学、摄影等五个专业获批学士学位授予权,我院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改善培养条件,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在“中国民办高等 教育优秀院校和优秀办学者表彰会”上,我院被评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
  吉林省动漫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现代动画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游戏与动画媒体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为省高校工程研究培育单位,使我院科技实力和 科研实力得到明显提升。2011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第五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大展、吉林动画学院罗尔夫•杰森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开馆等系列活动的开 展,加强了学术交流,提高了学术水平,扩大了学术影响,提高了学院的品牌形象。
  国际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与法国高布兰动画学院、韩国釜山大学艺术学院、俄罗斯国立格拉西莫夫电影大学确定了合作关系。可以从不同途径进行合作交流,联合 开展学术研究,对提升教学、科研有极大的推动作用。这些为学院的发展和国际化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2011 美国Citrus Cel动画电影节上,我院动画作品《普罗旺斯的太阳》荣获2011美国Citrus Cel动画电影节学生组二等奖。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先后莅临我院视察,对学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 提出真挚的希望。他鼓励吉林动画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水平、理论和实践结合能力、产业化发展能力上,都能够成为全国最高水平的动漫基地,并成为最大最强、 世界一流的动画学院!
  希望全体教职工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坚持“开放式办学,走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理念,抓住机遇,勇于创新,为创百年名校,为打造民族艺术品牌,促进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培养一流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祝愿全院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董事长、院长:\
                                                                                          2011年9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