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梦想•扬帆启航



  ——2011级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
  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
  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
  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记忆!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激发青春活力,给新同学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我院于9月19日18:18,由学工处、院团委主办,学生会、 动画之音广播台承办主题为“心梦想•扬帆启航”迎新文艺晚会在下沉式广场准时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院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孙占国、学院副院长、院党委副书记 张砚为、动漫分院副院长李云清、武立杰、沈嘉清、游戏分院院长助理赵明明、设计分院院长助理李飞、传媒分院院长范冰;广告分院副院长潘鸿昌及学院各部门领 导;特别嘉宾为95370部队孙国鑫排长及所有新生教官。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张砚为为晚会致开幕词,张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近3000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付出的军训教官表示崇高的谢意! 随后他带着大家回顾学院辉煌历程,展望学院美好未来。张院长还希望2011级新同学尽快融入吉动这个大家庭,珍惜美好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 的吉动人。最后,张院长祝愿2011级全体新同学在动画学院身心健康、学业有成、启航梦想、收获希望!
  晚会在舞蹈《欢天喜地喜羊羊》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序幕,童年是歌,童年如梦,在这样一个神秘的卡通世界,青春的节拍让我们穿越了时空隧道;一首异域风情的 《西班牙野玫瑰》唱的台下观众如痴如醉;《MAX FAMILY》的街舞尽情的诠释了青春的火热与激情;方言版《新再别康桥》让同学们重温了那熟悉却久违的乡音;全体新生辅导员合唱的《站起来》把晚会推向 一个高潮,全场热血沸腾,雷鸣般的掌声久久不停;同样“威慑力”的节目还有军旅题材小品《不变的爱》、舞蹈《青春士兵》、新生教官杨建带来的歌曲《欢喜就 好》等,无一不是同学们今晚的视觉盛宴、听觉大餐!最后,台上台下3000余人合唱《我相信》,响彻夜空!我相信动画学子必将不辱使命、扬帆启航!我相信 动画学院必将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本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更是动画学院的盛会。我们本着“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了一道亮丽的彩虹!都说科学的理论可以武装 人,正确的舆论可以引导人,高尚的精神可以塑造人,优秀的艺术可以鼓舞人。我相信这次晚会就是这么一个优秀的艺术,它定会让动画学院奇葩异彩,龙腾虎跃, 生机勃勃!
  亲爱的新同学们,在这欢乐的时刻,我们再次向你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祝愿你们能在这高雅的校园中追逐希望,实现梦想,谱写出青春最美的旋律!

  

 \    \

 

 \    \

                                                                                        学工处
                                                                                 2011.09.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