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长春市第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创造佳绩



长春市第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于9月23日在长春市体育场胜利闭幕。共有全市四万多名大学生和各高校主要党政领导参加了赛会。赛会主要分为田径比赛、军训阅兵评比、精神文明评比、文艺表演评比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我院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和训练。在军训阅兵评比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获得“军训阅兵标兵单位”称号。同时,我院动漫分院派出的三百人观众方阵获得了 “精神文明单位”称号;选送的“COSPAY表演”和“街舞表演”获得“文艺节目表演奖”。值得一提的是军训阅兵评比是历届大运会的重头戏,各高校都十分 重视此项工作,我院派出的女子方队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凭借扎实的技术动作、完美的团队配合、精良的服饰装备,在全市4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历史性的获得 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军训阅兵标兵单位”称号。
  希望全院师生以此为契机,加强军体等方面的工作积累,争取在下届大运会中再创佳绩。

\


学工处、团委
2011-9-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