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1年9月20日上午10点,在学院体育场召开了吉林动画学院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65370部队副政委郝文刚、副参谋长韩非、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庚 蒲、党委书记孙占国、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砚为、副院长郑立军及各分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孙占国在65370部队副政委郝文刚的陪同下检 阅了军训队伍,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庚蒲作了重要讲话。
  阅兵式上,党委书记孙占国在65370部队副政委郝文刚的陪同下检阅了每一个方队,“同学们好”、“首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声 此起彼伏,震耳欲聋。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回答和威武潇洒的军姿向领导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气势如虹。分列式上每个方阵方阵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响亮的 口号,逐一从主席台前走过,庄严接受部队和学院领导的检阅充分展现了吉林动画学院新生崭新的精神风貌。
  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在讲话中鼓励新同学说:“军训生活是短暂而艰苦的,这是你们大学生活的第一课,通过军训,你们的纪律观念、团队意识、体能素质、意志品格 等方面都得到较大提升。希望你们永葆军训中练就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并把它渗透到今后的大学生活和整个人生中去。”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于院长对 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他说:“第一,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创造自己的卓越人生;第二,培养良好的个性和完善的人格,塑造完美的自我;第三,穿上 军装做合格军人,脱下军装做优秀学生。”
  表彰大会上,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砚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1营3连、1营19连、2营7连、3营9 连、4营14连、5营18连军训标兵连荣誉称号,授予刘路、陈晨、李丰羽等212人军训标兵荣誉称号。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团体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   \

                                                                                          学工处
                                                                                  2011年9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