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秘书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教务秘书队伍业务素质和教学管理水平,以及加强教学管理干部的工作沟通,教务处于10月12日在产业大厦十六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务秘书工 作会议,全体教务秘书、教务处成员以及分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王金英老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杨宇飞副处长主持。
  首先由2011年暑期参加“全国高校教务秘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暨教学教务管理创新研讨会”的代表广告分院宋菠、教务处王莉莉进行总结和交流培训心得,共 同学习高等教育管理的理论、实践知识,提升对当前高等教育形势、教育教学评估、《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认识,明确教学管理的目的和任务。
  随后,教务管理干部进行工作交流。教务处成员、教务秘书结合岗位职责谈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开学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王金英老师谈到,教务处组织召开本次会议是必要的、及时的,彼此之间可以相互借鉴、启发,会议达到了拓展了工作思路、促进交流、解决问题的目的。
  最后,教务处杨宇飞副处长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相互理解和支持,加强交流和学习,注重沟通和协调。
  教务处王春利处长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学院、各教学单位对教务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同时要求每一位教学管理干部 都要业务熟练、工作规范,摆正位置、顾全大局,在教学管理岗位上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和研究,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推进教学管理工作迈向新台。
 

                                                                    教务处 王莉莉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