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研室与省文化厅联合调研组来禹硕公司参观调研



根据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促进我省各级各类文化产业园区科学发展,省委政研室与省文化厅成立联合调研组,围绕文化产业园区建设问题开展调查研究。2 月29日下午,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周维颖,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处长赵明等领导一行来到禹硕动漫游戏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禹硕公司副总经理蒋平,董事会办公 室主任谭皓月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由禹硕公司独立制作完成的4D特效电影《生命之种》,参观了我院的校史展览馆和博物馆,调研组一行对吉林动画学院的发展成就和禹硕公司在动漫制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
  下午3:30分,调研座谈会在产业园2楼小会议室举行,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周维颖首先作了发言,他对禹硕公司近年来在动漫游戏制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并鼓励禹硕公司在今后要制作更多的具有吉林特色的动漫游戏作品,做好吉林动漫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领头羊。禹硕公司副总经理蒋平对禹硕公司的主营业务、发 展的优势和经验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做了汇报。蒋平最后说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 对文化产业发展总体目标的要求,抓住机遇、加大改革力度,以知识创新推动科技进步,以科技进步推动产业升级,为打造民族艺术品牌,促进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 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 企划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 常海军
2012年3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