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甘露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今年3月吉林省文明办和吉林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的吉文联字(2012)1号《关于表彰吉林省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组织的决定》中我院甘露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全省仅有12所高校的志愿服务组织被授予此称号。
  甘露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是我院唯一一个在吉林省志愿者协会注册的志愿服务组织。协会成立以来秉承“甘心奉献、露洒人间”的宗旨,在社区帮扶、环境保护、灾区 援助、爱心支教等领域进行着长期的优良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多年来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已经成为一支拥有500多名国家正式注册志愿者并在省内有一定影响力 的志愿服务组织,在服务地方民生、广泛普及志愿理念、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深入践行雷锋精神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我省多家媒体报道过该协会。
  “甘露”已经成为我院深入践行雷锋精神的排头兵。2009年至今先后有200余人次参加了“朝阳社区特长教育”志愿帮扶活动。2010年11月至今先后有 100余人次参加了孟家社区“陪空巢孤寡老人聊天做家务”活动。2010年5月—7月先后派出150余人次,在卫星路两个路段开展了文明交通行动之“弘扬 城市精神,争做文明市民”活动。在2011年11月他们与社会爱心组织合作,通过募捐等的方式为孟家社区低保户李玉峰捐款2000余元。今年3月16日孟 家社区的负责人和低保户李玉峰的妻子来到我校送来锦旗一面,以表感谢之情。他们用“坚持”和“行动”树立起了我院最优秀学生社团的一面旗帜。希望全院青年 向他们学习,以实际行动在各领域中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    \
 


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
2012年3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