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赴深圳参加澳洲埃迪斯科文大学教育国际化研讨会暨签约仪式



2012年3月29日至3月31日,受郑立国董事长、院长委派,我院副院长王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李正佳赴深圳参加了澳洲埃迪斯科文大学教育国际化 研讨会暨签约仪式。与会的澳方代表为澳洲埃迪斯科文大学校长Kerry O. Cox教授、国际学院院长沈根生教授,中方代表还包括深圳大学、吉林大学珠海分院、福建工程学院及井冈山大学等其他11所院校的校长及工作人员。
  在教育国际化研讨会上,王英副院长发表了题为“加强中澳艺术教育交流合作,提升艺术教育国际竞争力”的演讲,介绍了我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中澳艺术 教育将开展的合作模式、具体的合作项目及合作的意义进行了阐述,王英副院长的精彩演讲获得了Cox校长及中方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他们对我院开放式、国际 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的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签约仪式上王英副院长与Cox校长签订了《吉林动画学院与埃迪斯科文大学谅解备忘录》,内容包括在双方同意的领域开展学位课程和专业进修课程方面的合 作、开展合作研究及师生交流等项目。双方一致认为彼此合作将会使双方受益,并有助于建立起校际之间的长期联系,开展教育合作,取长补短。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李正佳
2012年4月1日


附:埃迪斯科文大学(ECU)简介
  埃迪斯科文大学(ECU)始创于1902年,坐落于美丽的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珀斯市,拥有一流的设施设备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被评为教学质量5星级大学。 ECU是一家注重创新的卓越学府,是西澳历史悠久、发展最快、最现代的大学。学生总数大约24,000人,构成了ECU多元文化的学生群体,其中将近 4,000多名国际学生来自于全世界90多个国家。
  ECU已被中国教育部认证,在中国的合作院校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大学、湖南大学及西北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
  ECU与我院可对接的本科专业或课程有:设计与科技、数字媒体、视觉艺术、剧本写作、广告学、广播学、新闻学、大众传媒、媒体与文化研究、电影研究、游戏 编程、网络管理与设计、电影与视频、游戏设计与文化、平面设计、交互媒体发展、室内与3D设计及图像媒体等。硕士专业或课程包括2D与数码设计、视觉艺 术、艺术管理、传媒、陈列与活动设计及游戏与模拟编程等。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