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届大学生绿色游戏动漫设计大赛我院折桂团体总分第一名



动漫分院10级李睿同学获得大赛漫画组最高奖

 

2012年3月31日,全国第二届大学生绿色游戏动漫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电子竞技中心隆重举行。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倪阳平、中国软件 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会长刘金华、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刘献军、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网络处副处长王郁松、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副秘书长金锐共同见证了这一 国内首个以宣传绿色网络文化、发掘绿色网络建设人才为主题的原创游戏动漫设计赛事的盛典。(详情请参看大赛官网http://uga.youth.cn/

\

我院10级动画专业李睿同学获得漫画组最高奖项“绿火炬”奖

我院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此次赛事的“最佳贡献奖”,我院10级动画专业李睿同学以作品《奇迹号》获得大赛漫画组最高奖项“绿火炬”奖。我院师生创 作的作品《飞天》、《柏树山上的风》分获大赛动画组的一、二等奖,另还有17部学生作品分别获得游戏策划案、CG插画、FLASH游戏、动画、漫画类三等 奖和优秀奖。

\

来宾与各位“绿火炬”得主合影

本届大赛是由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行动组委会发起,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少年网络协 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赛以“绿色网络 创动中国”为口号,以宣传绿色网络动漫和游戏理念和促进大学生就业为目的,我院已经连续两届蝉联该项赛事团体总分第一名。


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
2012年4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