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原创DV大赛颁奖典礼精彩



为了给广大DV爱好者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提升实践能力的平台,践行“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4月20日18:00,由学工处主办,学生 会承办的“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原创DV大赛颁奖典礼”在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动漫分院副院长武立杰,企划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刘 卓玉,评委老师刘逢亮、王颖、信显峰等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原创DV大赛在全院征集作品20余部,这些作品取材新颖,真实的记录了他们的大学生活。经过评选,共5部作品获奖。《雾楼》寓意深刻,巧于镜头运用, 在网上点击率最高,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荣获最佳人气奖。《轨迹》拍摄技术运用独特,获最佳拍摄奖。《保护环境,有你有我》主题鲜明,充分运用对比反 差,艺术性的的反映大学生的环保理念,获最佳导演奖。《雾楼》和《念》两部作品故事情节紧凑,讲究拍摄技巧,突出视觉效果,贴近现实生活,获最佳团队奖。 《空逝》无论从短片制作还是镜头运用都显得非常娴熟、细腻,故事情节完整,真实地反映了现实生活中的人和事,获最佳短片奖。
  本次活动,促进了大学生艺术创作的激情,强化了观察生活深入实践的意识。激励大学生紧扣时代脉搏,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学工处 于春宝)
 

\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