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从学生成长为职业广告人



广告分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作业展


  4月9日上午, 以“转角”为主题的2012届广告分院毕业生作业展在产业大厦二楼展厅展出。于庚蒲常务副院长、孙占国书记、朱莉副院长、王英副院长以及各个分院的领导应邀参加了展览的开幕式。
  本次作业展收录了176名毕业生的120幅(篇)优秀毕业作品,汇集了商业、IT电子、饮料产品、网站、科技和房地产等企业的形象与产品广告策划、创意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制作、影视广告设计制作等多个角度的广告作品。
  

 \

 

广告分院毕业设计一直针对国内广告主的广告项目开展,寓知识于实践,旨在增强学生的实战能力,与市场接轨。在毕业设计期间,学生用知识和智慧为广告主构建 “转角”,经过学生的广告策划、创意和执行,企业走出转角迎来全新的华丽转身;同时,即将走出校门的学生,在创作的过程中克服了重重困难、迎接各种挑战, 在指导教师的协助下,也迎来了他们人生的“转角”——从一名广告学生成长为一名职业广告人。

\\


  “转角”是广告分院毕业设计环节改革成果的一次展示,进一步强化了广告学专业特色,使学生通过从广告策略到制作执行的整体配合运作,对广告活动本质有了更 深刻的洞察,增强了广告实战能力。广告分院将继续秉承现有的毕业设计设置特色,探寻更加契合广告学专业发展的新方法新思路。


(广告分院 宋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