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第七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党的大门是敞开的,衷心祝愿大家早日步入党的行列,为实现党的伟大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共产党人的自身价值。”2012年4月27日晚6时于动漫分 院A422教室,在专职组织员任雪艳老师主持下,全体入党重点积极分子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贵麒的培训总结讲话。这标志着学院党校第七期入党 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对全院449名教工和学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

\


  此次党校培训班是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由党委组织部精心组织,并在基层党组织及动漫分院的积极配合下开展的。培训班于4月13日正式开班,历时半个月, 经过一次影片教育、三次讨论交流、四次电视教材讲解、三场辅导报告,共计完成20学时的培训任务,449名学员如期结业。此次培训内容规范、科学,培训形 式多样,既有理论学习、交流讨论,又有影片欣赏、课后复习。学员们说,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了他们的入党信念,在思想觉悟和理 论水平上有了新的提高,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此次培训班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达 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


学院党委组织部供稿
2012年4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