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5名学生入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赛区



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赛区吉林动画学院初赛于4月8日(周日)在我院举行。通过教学部领导及老师们积极而有效的组织,全院2484名学生报名参赛。
  经过听力、笔试和严格规范的阅卷环节,我院共有127名学生摘得吉林赛区的不同奖项,获得一等奖15名,二等奖37名,三等奖75名。
  其中,岳悠南(09级广告6班)、王玥月(10级播音3班)、廖恩代(10级游戏1班)、应春晓(11级会展1班)、韦迎弟(11级动画15班)等15名 获得一等奖的学生,2012年5月13日将代表吉林动画学院,参加于吉林大学举行的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决赛。
  机会需要给予,平台需要呵护,大学英语教学更需要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实战检验。此次英语竞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的进一步拓 展,既提供了把握教学难易度的经验积累,又反馈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有益借鉴。随着分层次教学的进一步改进,我院的英语教学质量和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将 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教学部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