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高校党的建设情况专项调研组来我院考察指导



为深入推进各民办高校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教育系统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视频会精神,进一步加强 民办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北方九省20所院校党委领导在长春召开民办高校党建情况专项调研会。5月 1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省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李彧威、副部长熊越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孙占国、副院长王英、院办主任曲宏伟、党办副 主任张贵麒、专职组织员任雪艳负责接待。
  党委书记孙占国代表学院领导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吉林动画学院于2000年6月成立,2008年9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独立设置 的本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校”。经过12年的发展,已形成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的办学特色。先后被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为“国家动画教 学研究基地”、“国家动画产业基地”;被国家文化部批准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学院党组织机构设置健全,党建经费保障有力,学院党委充分发挥了政治 核心作用和保证监督作用,确保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民办高校的贯彻落实,确保了民办高校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人才培养质量。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学院校园、文化艺术中心、传媒分院党团活动室、学院展厅,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和4D影片《生命之种》,参观考察了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调研 组成员对我院12年来的飞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对我院的学、研、产一体化特色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党委办公室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