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提名动画片《章鱼的爱情》导演到我院访问



2012年5月5日-8日,奥斯卡提名动画片《章鱼的爱情》导演埃蒙德•莫克贝尔先生与蒂埃里•马尔尚先生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
埃蒙德•莫克贝尔先与蒂埃里•马尔尚先生共同导演的动画短片《章鱼的爱情》(Oktapodi)曾获得2009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奖。该短片被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是一部艺术价值非常高的动画短片,是近年来难得的好作品。
  两位导演首先参观了我院校史馆、环幕放映厅和博物馆。对我院的飞速发展和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并对我院制作的4D电影《青蛙运动会》与《生命之种》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动画学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平、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谭皓月、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孙 淑梅、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干事苗露曦会见了两位导演。郑立国院长对两位导演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院及公司的发展情况,肯定了两 人的在动画领域的艺术成就,也希望今后可以有机会一起合作创作动画影片。

\

 

两位导演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与学院、产业两方面建立长期友好全面的合作与交流关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2年 5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