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高校文明杯”活动成果喜人



5月15日下午,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高校工委主办,长春工业大学承办的2011年度长春“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长春市十佳大学生” 颁奖典礼在长春工业大学礼堂举行。各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党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长、学工部长、团委书记、保卫处长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我院在2011年度“高校文明杯”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学院获得2011年度“高校文明杯”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获得2011年度“精神文明 建设先进单位”称号;企划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获得2011年度“先进基层单位”称号;动漫分院学工办获得“优秀学生管理集体”称号;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 任孙淑梅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三维动画教研室主任张蕊获得“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团委副书记金先军获得“军(警)民共建先进工作者”称号;学工处干事卢岩获得“优秀学生管理个 人”称号;动漫分院2009级原画2班张鹏、传媒分院2008级影视广告3班吕颖、传媒分院2009级编导2班王媛媛获得“文明大学生”称号;传媒分院广 播电视编导系2009级编导3班、设计分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2010级1班获得“文明班级”称号;甘露社志愿者协会获得“优秀学生社团”称号;广告分院 7447寝室、游戏分院5248寝室获“文明寝室”称号。
  学院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院师生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深入贯彻落实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融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过程,不断深化“高校文明杯”竞赛品牌活动,大力加强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努力开创学院改革与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