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积极推动学院党委统战工作的开展,按照学院党委2012年工作要点的要求,结 合学院统战工作实际,5月23日下午1时30分,在产业大厦二楼大会议室,由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 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了与党外专家沟通与联系。
  学院党委书记孙占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砚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贵麒,统战部副部长任雪艳出席会议;民主党派代表动漫分院姚东辉,广告分院刘燕;无党 派代表动漫分院副院长武立杰,动漫分院教学督导范马迪,游戏分院实训中心主任孙永卓,游戏分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副主任冯长宝,设计分院基础部主任王勇,设计 分院谭丽丽,广告分院副院长潘鸿昌参加会议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孙占国主持。
  会上,各位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如何加强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如何在教书育人的不同工作岗位上,为推动我院大学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围绕学院教学、科 研、管理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积极献言献策。武立杰院 长在谈到大学文化建设时说,我们要有高层次的视野和理念,从尊重知识、尊重科学、尊重艺术的角度,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积累经验,沉淀文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砚为说:“参加此次座谈会收获很大,对我院制定下一步大学文化建设规划很有帮助,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对学院的文化建设都提出了新见解、新观点,会把大家好的想法纳入我院文化建设中去,体现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
  最后,党委书记孙占国指出,党外人士是学院建设发展中不可低估的力量。大家的发言实实在在,对艺术的眼界和视野都很宽,建议也很好,表现了教育者的责任心 和对学院的热爱。从你们的发言中我感到你们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赋予了现代性,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真诚的谢谢大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为学 院发展献智献力、献计献策。


(党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