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应邀参观吉林省高新创业孵化产业园



5月14日15:00,我院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近40名师生代表,在教务处王春利处长和各分院院长的带领下,参观吉林省高新区创业孵化产业园,产业园刘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产业园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平台并进行讲解。实训平台是根据大学生创业的流程、模拟现代服务业相关的企业组织架构和运营模式,设定工 商局、税务局、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物流公司、国际贸易、媒体中心等多个外围企业,并模拟企业运营设定战略管理、人事管理、行政管理、采购管理、生产运 作、销售管理、财务管理等多类型实训岗位,让学生提前进入创业准备状态以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和创业的热情。
  在长春“大学生就业创业招聘”模拟展厅,我院师生代表对产业园的运行系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根据文化产业的特性,代表们和刘主任对文化产业方面的模拟训练 进行交流讨论。刘主任表示,希望将来能在动漫产业模拟服务外包业务、学生创业实训等方面与吉林动画学院取得进一步合作。师生们也希望能有机会到创业园区进 行模拟体验和学习。
  最后,王春利处长代表学院对刘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再次感谢。她鼓励我院学生要主动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在扎实地掌握专业知识和能力基础上积极开展创新创业训练,提高社会服务意识、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最大限度地发挥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教务处 张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