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代表来我院访问



2012年5月22日,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中国区新任总监冯加惠女士与东北地区主管马楠先生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在我院副院长王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及干事李正佳的陪同下,冯加惠女士与马楠先生参观了我院校史馆和动漫游戏博物馆,观看了4D环幕电影《青蛙公主》,对我校师生的动漫制作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会谈,王英副院长首先代表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先生对冯加惠女士与马楠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两校自2009年互访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后,不断增深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冯加惠女士借新到任的机会参访我院,探讨双方学校在进一步交流合作中新的发展方向。王英副院长与冯加惠女士就互 派交换生、硕士层面的合作方案、招收马来西亚留学生、学者交流及师生作品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最后,冯加惠女士与马楠先生再次对我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也欢迎学院领导再次访问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李正佳
2012年5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