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分院召开新学期大会



8月22日上午,影视戏剧分院新学期第一次大会在产业大厦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副院长朱莉,人力资源处处长孙淑梅,教 育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徐秉刚,传媒分院院长范冰,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刘逢亮,影视戏剧分院院长李伟华,副院长左岗以及分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刘欣副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对影视戏剧分院的成立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充分肯定学院各级领导、老师及影视戏剧分院全体员工在组建分院过程中所 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同时,她对影视戏剧分院未来发展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说:“影视戏剧分院要以培养精英型、复合型人才为办学目标,真正的实现人才与市 场紧密结合。”
  朱莉副院长对新分院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祝贺之情,并祝愿学院能够越办越好。传媒分院范冰院长表达了传媒分院与影视戏剧分院的深厚情谊,希望今后两个分院能够继续保持团结互助良好氛围,共同成长和进步。
  “孕育、诞生、成长。”影视戏剧分院李伟华院长这样评价新分院的成立。她说:“分院从筹划组建至今,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分院的帮助,更加 离不开分院所有人的共同努力,相信影视戏剧分院在各级领导关怀帮助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创新,一定会越办越丰富,越办越精彩。”
 

(影视戏剧分院 盛伟男)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