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应邀参加法国国庆招待酒会 - 国际交流 - 吉林动画学院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应邀参加法国国庆招待酒会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与法国驻沈阳总领馆总领事美屿女士合影

7月14日,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应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美屿女士邀请,参加了法兰西共和国国庆日招待酒会。

法中两国国歌先后奏起,酒会正式开始。法国驻沈阳总领馆总领事美屿女士致辞,愿中法两国人民友谊长存,经贸、人文、教育、环保等领域共同发展。随后,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志武致辞,对法国国庆表示祝贺。

酒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临别之际,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代表学校,诚挚地邀请美屿女士参加我校定于9月15日举办的建校十五周年校庆庆典活动.美屿女士代表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对我校表示祝贺,同时欣然接受了郑立国董事长、校长的邀请。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