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意见》,根据《吉林省“长白山学者计划” 和“长白山技能名师计划”实施办法(暂行)》及《关于开展2013年度 “长白山学者”遴选工作的通知》(吉教办字〔2014〕2号)精神,我院决定面向海内外诚聘“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科领域、岗位
  根据《关于公布吉林省2013年度“长白山学者”岗位设置总体方案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吉教科字〔2014〕6号),我院拟在设计艺术学学科招聘特聘教授1名。
  二、招聘条件
  1.学风严谨,科学道德规范,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和较强的业务组织领导能力。
  2.具有战略思维、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近五年取得成果应满足下列条件中的两项条件:(1)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并取得重要研究成果。(2)发表被SCI、SSCI、CSSCI等收录(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高水平系列论文。(3)作为主持人获得省部级二等奖及以上奖励。(4)专利转让或政策咨询报告应用成果显著,取得重大经济社会效益。
  3.具有博士学位,教授或其他相应职称,在教学科研和生产一线工作。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可以适当放宽。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5.聘期内全年在学院工作。
  三、岗位职责:
  1.把握本学科发展方向,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的发展思路,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学术能力。
  2.促进学科调整优化与交叉融合,根据学科特点和发展需要,组建创新团队。讲授本科生核心课程,指导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
  3.面向国家及区域发展重大战略需求和科学技术前沿,积极承担国家及我省重大科研项目,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原创性研究和关键共性技术应用研究,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并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四、待遇:
  结合双方洽谈,享受学院相应工资及福利待遇,同时享有每年至少20万元人民币的岗位津贴,学院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住宿公寓,根据情况,学院帮助家属就业和子女上学。同时,享有科研经费支持。
  五、时间要求及联系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可来电、来函或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我院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联系(材料请注明“长白山学者”字样)。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14日。
  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李  明
  联系电话:0431-87021921
  通讯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硅谷大街2888号
  吉林动画学院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130012
  电子邮箱:xxf314159@qq.com
  学院网址:http://www.jldh.com.cn/

    附件.zip:

  1.吉林动画学院2013年 “长白山学者”岗位设置方案
  2.吉林省“长白山学者计划”和“长白山技能名师计划”实施办法(暂行)
  3.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推荐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