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学院优秀作品征集启事


各分院教师、同学:

从学院建院之初起,学院动漫、游戏、设计、广告等领域的作品多次在国际赛事中获奖。2011年将至,全球各大动漫、游戏、设计、广告等领域的赛事将相继举 办,国际交流处为做好2011年度学院参展参赛工作,更好的宣传我院,现向各分院征集优秀动画类作品、漫画类作品、游戏类作品、设计类作品,摄影类作品要 求如下:

一、动画类作品要求:
1、 作品完成时间:2010年1月以后;
2、 作品题材:不限;
3、 作品时长:1-30分钟;
4、 作品题目,作品中对白都要有中英文对照;
5、 作品中使用的技巧;
6、 作品简介(中英对照);
7、 作品截图(三张,TIF格式);
8、 作者电子照片(近照1张);
9、 作者简历(中英对照);
备注:具体动画节名称及截止日期,请参看附件1。
二、漫画类作品要求:
1、 作品完成时间:2009年1月以后;
2、 作品题材:无论黑白或是彩色,无论作品使用任何技巧,任何流派均可;
3、 作品大小:300DPI以上,电子作品不超过10M,介于A4(21 x 29,7 cm)至A3(29,7 x 42 cm)纸张大小之间;
4、 作者要在电子作品中适当位置亲笔签名;
5、 作品格式:TIFF或JPG;
6、 作者电子照片(近照一张);
7、 作者简历(中英对照);
备注:有多部作品的报名者可将作品按上述要求提交,并统一由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处收入吉林动画学院漫画作品集,为参加以后的漫画节做准备。另外2011年的漫画节的具体要求请查看附件2。
三、设计类作品要求:
(一)、平面类作品要求:
1、 平面作品规格:600×800pixel(72dpi/RGB/jpg ,gif ),参赛作品容量小于150KB;
2、  作品说明:所有作品文字部分均要求英文形式;
3、 作者电子照片(近照一张);
4、 作者简历(中英对照);
(二)、海报类作品要求:
1、 海报尺寸必须是70厘米x 100厘米,横向或纵向;
2、 分辨率为200dpi和300dpi,JPEG格式;
3、 照片必须是在良好的条件,避免任何模糊或扭曲;
4、 提交海报作品命名、保存文件格式如下:
例如:NAME_SURNAME_01.JPG (名_姓_01.JPG)注:如果有一件,写01,如果有两件,写02,等等;
5、 作者需要提交个人照片,尺寸大小6厘米x 8厘米,分辨率为300dpi-提交的个人照片保存文件格式如下: 例如:NAME_SURNAME.JPG (名_姓.JPG)
6、作品说明:所有作品文字部分均要求英文形式;
7、作者电子照片(近照一张);
8、作者简历(中英对照);
四、摄影类作品要求:
1、 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
2、 每幅作品的标题请标注在正面下方(中英文);
3、 作品必须真实,内容健康,照片画面内容不得用电脑等改变原始图像,只允许调整照片的色调、亮度、对比度;
4、 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5、 作者电子照片(近照一张);
6、 作者简历(中英对照);
7、作品说明:所有作品文字部分均要求英文形式;
三、游戏类作品要求
1、三维游戏作品:完整的游戏作品(运行平台与类型不限),至少可以运行1-2关;含游戏策划案(要求图文并茂)、游戏美术设计(原画、模型、材质、动画、静帧)以及游戏操作演示视频、设计文档等;
2、二维游戏作品:完整的游戏作品(运行平台与类型不限),至少可以运行1-2关;含游戏策划案(要求图文并茂)、游戏美术设计(原画、动画、静帧)以及游戏操作演示视频、设计文档等;
3、手机游戏:基于SYBIAN S60操作系统(诺基亚等类手机使用的系统)和IPhone操作系统设计制作的手机游戏,具体要求同上。
4、游戏策划案:要求图文并茂;
5、游戏美术设计:原画、动画、静帧等;
6、游戏海报设计。
作品提交要求
(1) 纸质版、电子版包括以下材料
. 作者电子照片(近照一张);
. 作者简历(中英对照);
. 作品的图像图片(须高清像素)。;
(2) 电子版要求提供作品的源文件,刻成光盘,并保证在通用的平台下能够打开;如需插件方能打开,插件应打包在作品中并能自动运行。

请各分院的教师和同学积极配合,为我院走向国际,成为国际顶级艺术类院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国际交流处
2011年3月14日

联系人:国际交流处 刘老师
电话:87018878
地点: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1602室
作品上传邮箱:animationfa@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