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学院各单位、部门: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对“五一”法定假日的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院长办公会讨论决定“五一”劳动节师生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3日(共三天),5月4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学生5月4日(星期日)上午上5月2日(星期五)上午课程,下午放假,晚上上5月2日(星期五)晚上课程。

为确保节日安全,特提出以下要求:

1.提前安排,抓好落实。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要结合本单位具体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放假前的安全工作检查,并对所属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2.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值班规定。各级各类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职责要求,遵守值班规定,未经学院院务部同意,不得擅自调整或变更值班人员。各级值班人员对在值班期间发生的事宜要及时处理,同时要认真做好当日值班记录。

值班地点:院务部(产业大厦1609室)

起止时间:8:30—16:30

值班电话:0431-87021917

值班流程:值班人员每日值班前,到产业大厦一楼保卫处领取院务部钥匙和值班记录本;值班结束后,锁好办公室门窗、关闭电脑及电源,将钥匙和值班记录本放于一楼保卫处。

院务部

2014年4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