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汉城大学共同举办学生作品交流展



\

2010年11月30日,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汉城大学共同举办的首届学生作品交流展在韩国汉城大学举行。合作举办学生作品展旨在共同搭建并推动中韩艺术交流的平台,以此增进中韩艺术教育的相互了解,促使中韩文化更好的融合。
  此次交流展作品主要分为动漫和游戏。汉城大学共有16名毕业生展出个人的系列作品,我院参展作品有动画短片14部、游戏影像2部、平面作品75幅。参 展作品创意新颖、彰显中韩学生的高超技术和创新理念。展会开幕式后,汉城大学总长郑周泽,艺术大学动画系教授李相元,艺术大学游戏专业教授全完植参观了我 院展区,我院学生作品得到了韩国汉城大学师生的赞扬和好评。
  此次交流展不仅推动了中韩两国高等院校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把我院学生的作品推上国际舞台,对提升我院学生作品国际化水准奠定了基础。

\ \

\ \

\ \

 

国际交流中心
  2011年1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