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201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公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团的十六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响应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组织开展的2010年度寻 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树立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先进典型,营造关心、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 进取、拼搏奋进,为建设和谐文化作贡献,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团省委转发的团中央学校部《2010年度 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方案》,现将我校推荐候选人事迹材料公示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闫鹏飞,男,汉族,传媒学院2009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 中共党员。目前任我校阳光助学社副社长。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特等阳光奖学金等奖项。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道德风尚先进个人、体育 优秀个人等称号。获得国际净月瓦萨越野跑第八名、校运动会1500米冠军、校“12.9”长跑比赛冠军。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在校期间献血两次,生活上 自强自立,参加校勤工助学,担任图书馆助理等工作。2010年8月,母亲被查出癌症,本来不富裕的家庭又雪上加霜,但他没有被生活的巨大压力所打垮,积极 参加社会兼职和公益活动,被同学们亲切的喻为“勤劳的小蜜蜂”。

徐英泰,男,汉族, 动漫学院08级动画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目前任我校阳光助学社社长、班级团支部书记。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特等阳光助学金等奖 项,积极参与学院作品创作,获得学院动画小品创作大赛优秀奖;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在校献血一次,生活上自强自立,参加校勤工助学等工作。2008年 11月父亲因病去世,但他自立自强从痛苦中走了出来,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活动,目前作为校阳光助学社社长,正带领着全体成员,朝着阳光、快乐努力前行。

刘彦龙,男,汉族,游戏学院2009级戏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共青团员。目前任我校2010级数字媒体专业新生辅导员助理、班级团支部书记。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助理辅导员,优秀学生干部等 奖项。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在校期间和上大学之前,共献血四次,生活上自强自立,参加校勤工助学,乐于助人。家处贫困山区,妹妹辍学,生活窘迫,但他仍 然乐观向上地生活,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兼职,补贴家用。是我校辅导员助理队伍中的典范。

  

对公示材料如有异议,请于规定时间内与校团委金老师联系,并希望全校同学为以上同学投票加油。公示时间:2011年1月10日至2011年1月15日
受理电话:87019915(校团委办公室)
电子信箱:j_rain@sina.com
投票网站:http://star.xiaomei.cc


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
2011年11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