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新闻】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上级领导讲话精神



2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产业大厦16楼大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分院党员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行政主管和教研室主任以上党员干部大会。
  在本次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占国、党委副书记张砚为、党委办公室徐秉刚,分别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荀凤栖在第十五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 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庄严和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卢连大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培训班上的讲话。党委书记孙占国 还就参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概况向与会的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介绍。
  结合上述领导讲话和四个会议精神内容,孙占国书记还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增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伊始,学院党委首次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对于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新思路,增强做好新年度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党委综合办公室供稿)
                         2011年2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