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落下帷幕



由学院主办、学院工会和体育教研室共同承办、院学生会负责保障的“学院第三届春季教职工排球友谊赛”从4月25日起,经过为期半个月、累计24场次的友好比赛,于5月11日圆满落下帷幕。     
  举办本次排球友谊赛,旨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分院与机关行政部门的联系和交流,展示教工队伍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是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前提下,利用每天中午休息时间进行的。
  本次共有10支代表队、累计100名选手参赛。这10只代表队,分别来自学院的9个工会小组,公寓管理中心作为一只特殊代表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按 照最新排球竞赛规则和特定规则,实行分组循环制,单局采取三局二胜决出胜负,每局25分直接得分,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的办法进行。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前四 名的工会小组代表队分别为:公共基础、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工会小组;机关第一工会小组;广告分院工会小组;机关第三工会小组。
  我院自建院以来,学院领导始终高度重视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在本次排球比赛中,学院领导分别多次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队员加油助威。各分院院级领导和机关 各部门行政处室领导,每一场次的比赛,都带领所属队员亲自上阵。在整个参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精神饱满,顽强拼搏,相互鼓励,互助友爱,整个比赛活动的自始 至终人气旺盛,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全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工会
2011年5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