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吉林动画学院召开2011年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1年5月20日,我院召开2011年度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党委书记孙占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砚为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教务处处长王春利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严格课堂教学秩序管理规定》。随后,于庚蒲常务副院长针对我院课堂教学秩序存在的问题和参加新建院校的教学 合格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全体教师要按照《吉林动画学院严格课堂教学秩序管理规定》执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要求全体学生按照《吉林动画学院严 格课堂教学秩序管理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这项工作要抓严、抓实、抓细,全院课堂教学秩序近期要有明显改进,教师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其次,学院党委书记孙占国对于《吉林省国家教育招生考试工作承诺书》逐条传达。特别强调了以下三点:1.要高度重视教育厅的要求,广大教职工都要负起责 任,要维护学校的声誉,也就是维护国家招生考试工作的声誉;2.教职工要以身作则,并教育学生、周围的亲戚、朋友也要这样做;3.教职工不能有任何人参与 替考、提供作弊工具,如有发现,一定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本次教职工大会开的很及时、很必要,对于我院课堂教学秩序存在的问题、对于迎接教学合格评估和学院发展都起到了推动作用,各位教师要以身作则,贯彻落实 《吉林动画学院严格课堂教学秩序管理规定》,要结合自身分析查找存在问题,针对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办法。作为职能部门: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 等部门要按学院总体部署加强监督,行政部门要配合学院引导校风向好的方向发展。通过师生上下齐心努力,促进学院进步与发展。

                                                                                              学院办公室

                                                                                           2011年5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