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美术作品展在我院举办



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动画学院承办的“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美术作品展”在我院举办。有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2000多部作品参赛,作品质 量和数量均为历史新高。我院有多部摄影、DV、平面、环艺、油画、国画、书法作品获得一等奖,部分作品有望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节。
  6月27日下午在我院图书馆举行了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美术展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吉林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卢连大,省教育厅规划处处 长杨淑秋,高教处处长林乐琨,体卫艺处处长刘强,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孙占国,副院长刘欣等。
  开幕式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刘强主持。首先由省教育厅厅长卢连大宣布“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幕,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 颁发了证书。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师生参观了优秀美术作品展,教育厅领导对本次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承办的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院团委
2011年6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