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被评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



6月24日,在齐齐哈尔举行的“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和优秀办学者表彰会暨首届全国民办高校学校文化建设典型经验报告会”上,我院被评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刘欣副院长获得“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忠泽主持,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佐 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周南照、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李维民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来自全国200 多位民办高校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民办高校30年来的优秀办学成果。

\

我院刘欣副院长代表“双优”院校上台领奖


  为使此次评选得到社会认可,同行信服,并能经受住考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在2010年7月份组成了民办高校以外的社会资深、权威专家评 审委员会和领导机构,经反复研究拟定了评选目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评选办法等详细方案。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公益性服务为目的,真正评选出我 国民办高等教育界近30年来的优秀院校和先进个人。2010年8月初,评选方案下发后,得到了各省(市、区)民办教育协会和相关教育部门的关注和支持,广 大民办院校踊跃参加。全国除西藏、青海之外的内地省份都积极举荐、自荐。经筛选后,有近300所院校和260名办学者入围。评委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条 件、严格要求、集体审阅、反复论证,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评、评审、复评,最终有100所优秀院校和137位优秀办学者受到表彰。
  通过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激励我院不断创新、树立民办典型、创立教育品牌,为我国民办高等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董事会办公室
2011年7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