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2012届实习生被“预订”,50名学生提前见“婆家”-吉林动画学院开展2012届实习生“一对一”预订会



2011年6月29日上午,深圳市于强室内设计师事务所和中山市华艺灯饰不约而同地来到我校,相继与50余名2012届设计类专业学生举行“一对一”的工 作室见面会,再通过宣讲和选拔暑期社会实践生的方式预订实习生。两家公司在业内均极具影响力和知名度,是目前中国最具国际化先进理念的专业设计公司。很多 学生对学校推出的这种提前步入社会见“婆家”,参加社会实践,增加实践经历的就业工作模式表示欢迎,认为这是给自身就业创造的极好机遇。
  据悉,类似这种“一对一”式的实习“预订”场面在我校并非首次。它在学校原来单一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基础之上,把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与岗位实 习结合起来,使在校学生提前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需求,从而调整自身职业选择路径和方向,也加强了实习生与用人单位的匹配度和双向定位。
  就业指导办公室作为吉林动画学院人才输出和品牌建设的主阵地,将进一步推进此项“一对一”实习预订模式,创新工作机制,加大“预订”力度,致力于探索就业 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新举措。预计于2011年9月前,组织开展多场专门的实习生预订会,涵盖动漫、广告、设计、传媒、游戏等专业,给在校学生提供提前 定位的机会,为我校就业工作模式的改革提供思路和方向,也为用人单位充分了解我校、宣传我校提供便利。

 

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1年7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