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成立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



10月18日下午15:20,吉林动画学院成立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占国,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副院长张 砚为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分院院长、相关行政处室领导和60名校友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砚为主持。
  大会在一片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副院长张砚为首先对莅临参会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向各位会员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对校友会的筹备成立过程和发展现状进行介绍。他指出,吉林动画学院校 友会自今年三月份开始筹备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现已通过省教育厅和省民政厅的审核,修订完善了组织章 程和相关制度,为校友会的筹备成立和登记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会共分为八项议程。首先审议的是《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章程》,招生办苗壮壮老师宣读了 《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章程》,就业办刘亚瑜老师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章程说明》,与会人员共同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动画学院学院校友会章程》。随后大 会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附后)、校友会常务理事成员(名单附后)。在第四项议程中,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永卓当选为 会长,隋广宁当选为副会长,苗壮壮任秘书长。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校友会2012年会费标准,标准定为会员每人每年10元,理事每人每年20元。以上议程均以 全票通过,生效。
  随后,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孙永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校友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 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它是提高母校社会声誉、促进学校开放办学的重要载体,是推进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因此做好校友会各方 面的工作就显得非常重要。此次大会他能当选为会长,感谢大家的信任,也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将严格遵守《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章程》,团结和带领各位会员, 求真务实、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以求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校友会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院董事长、副院长刘欣发表讲话。她指出,学院董事会自2008年学院转独立以来,就将校友会的工作纳入学院总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校友工 作,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凝聚力,推动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既是广大校友的强烈愿望,也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必然要求。近一年来,学院校友工作 遵循“广泛联络、强化重点、健全机制、双向服务”的工作思路,开始组建校友网,逐步完善校友会会员数据库,拟定了校友会章程的草案,协商了校友会组织机构 成员名单,并完成了向主管机关申请筹备成立等各项审批工作。获批后,我院校友会将成为全省经省民政厅正式审批的民办高校第一所、普通高校中的第三所校友 会。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校友工作力度,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支持校友建功立业,鼓励校友回报母校,形成母校关心校友,校友支持母 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氛围。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吉林动画学院成立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附:
1.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孙永卓 隋广宁 苗壮壮 王振卫 张毅天 乔申宇
裴毓侠 刘亚瑜 罗 威 侯琳琳 徐 博 孔 翠
周琳琳 陈 剑 侯 洋
2.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成员名单
孙永卓 隋广宁 苗壮壮 王振卫 张毅天 乔申宇
裴毓侠 刘亚瑜

(就业办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