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第九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俱乐部承办的“第九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从5月7日起,经过为期一周的友好比赛,于5月11日圆满落幕。

吉动第九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本次排球友谊赛,以践行学校“十个强化”、“十个提升”战略思想为主题,以营造健康和谐、文明高雅、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为目的,是继学校前八届排球友谊赛之后,举办的又一次体育赛事。

在为期一周的友好比赛中,各代表队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全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有效促进了学校教职员工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开展,加深了学校各部门和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与沟通。各队在组建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动画人的“四创核心文化”,尤其在个别队伍实力较弱的情况下,依然秉持创新合作形式、创造活动载体、创优团队风貌、开创新的业绩的精神,出色完成了队伍的组建,并全程参与赛事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各部门和各学院间的沟通、广大教职员工与产业公司员工的合作创造了平台,为提升校园文化生活品味、全方位展示和推动学校文化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累计80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产业公司队获得第一名;动画漫画队第二名;设计广告队第三名,行政机关队第四名。
 

供稿单位:校务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