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与世界一流高校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世界一流影视特效专业(本科)!2018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



你们看过知名电影《霍比特人》、《阿凡达》、《金刚》和《指环王三部曲(魔戒三部曲)》吗?你们一定被其逼真玄酷的影视特效所征服,这些知名影视特效的制作者大多毕业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Media Design School(视觉特效、动漫和游戏设计领域中全球排名第三院校)。随着全球电影工业全产业链的联动和影响,在数字化技术的支撑之下,电影工业开启了全面的技术研发与升级。而在数字影像技术和科幻、视效等大片的艺术创意相融合等方面的国际人才奇缺,且被称为电影产业链中最有发展前景的专业。2018年开始,被誉为国内动漫专业人才摇篮的吉林动画学院与世界知名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世界一流影视特效专业!这回国内的考生小伙伴们有福了! 不出国门,就能享受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准、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也许未来享誉全球的影视特效大师就是你!

项目介绍

在中新两国政府的支持下,经教育批准,从2018年开始吉林动画学院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合作举办动画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项目优势

强强合作  顶尖专业

吉林动画学院是中国举办动画(影视特效方向)专业较早的高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实力列居国内同类院校前茅,被评为中国政府奖(最佳动漫教育机构奖),入选“亚太动漫教育机构十强”。2017年动画专业在全国本科高校中排名第一,大量毕业生也已成为中国影视特效专业的翘楚和精英。在中国极具品牌影响力。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Media Design School(MDS)成立于1998年,座落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是一所使用行业标准计算机图形软件提供全方位的三维动画学习的高等院校。其学历受到国际认可包括中国教育部。2015年全球CG奖项中由业内权威Auto Desk评选为在视觉特效、动漫和游戏设计领域中全球排名第三院校。在The Rookies评选中,其平面设计和摄影专业,在77个国家的479所学校中排名第一。

权威师资 国际化教学

学生入学后,进入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学习。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派驻优秀师资、行业一线专家团队到学校与吉林动画学院精英教学团队以及整合全球专家团队共同为该专业学生授课、组建师生工作室。其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计、教材等均由两校参照国际一流标准设计与安排。外教授课全程配备翻译,全面强化学生全新体系的外语教学,采取由双语教学向纯英语教学过渡的授课形式,也为将来国际范围内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享受世界一流技术水准、世界一流教育资源。

两个学位  个性选择

项目分为两种形式:4+0和3+1,学生可依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4+0学生在吉林动画学院完成四年学习,依相关规定修习课程并符合吉林动画学院规定关于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国内同专业同等条件),可获得吉林动画学院颁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3+1学生前三年在吉林动画学院学习,在校期间达到规定要求,第四年可赴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学习。通过所有课程并修满相应学分后,可获得双方学位证书。(吉林动画学院及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学士学位)。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所提供的科目涵盖文凭,学士学位,以及研究生文凭,均通过新西兰教育资格审查委员会(NZQS)认可。主要专业有:3D动画,图像设计,数字媒体, 视觉特效,创意广告以及电视游戏开发。

全优环境  行业氛围

采用学研产一体化国际人才培养模式,将行业国际真实项目与虚拟项目紧密对接。组建外籍专家工作坊以及形式多样的各类型工作室;提供与行业接轨的一流设施设备支持;积极参加国际展赛,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行业人才培养环境。

夯实能力  高端就业

吉林动画学院2015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就业50强高校”,学校委托第三方专业调研机构(北京新锦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调研数据表明:2017届毕业生就业领域主要流向北京(28.35%)、上海(占9.32%)等经济较为发达省市;专业对口率分别为: 87.87%;毕业生月平均工资为:5503.30元,主要集中在6000元以上。许多学生就职于腾讯、网易、搜狐、完美世界等国内文创高端企业。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有许多独家行业合作伙伴。是新西兰唯一一所与索尼电脑娱乐欧洲PlayStation第一学术发展项目合作的学校;是新西兰联合科技唯一的训练和认证合作伙伴,其游戏开发专业的毕业生都有机会成为联合认证开发者。此外,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与本土著名设计公司维塔数码(WETA digital)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其毕业生大多数就职在产业内知名公司,就业范围包括设计,游戏开发,电影和动画领域,在脍炙人口的知名电影《霍比特人》、《阿凡达》、《金刚》和《指环王三部曲(魔戒三部曲)》都有卓越的贡献。

该项目以行业国际接轨为导向,旨在打造世界一流影视特效人才培养。其课程都具有创新性完全与当前行业接轨,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具有多年教学经验及丰富的产业经验的教师来校授课(多数教师在国际知名特效工作室维塔工作室工作过,参与过多部国际知名影片的特效制作)。这些教师都是擅长教授符合产业标准的技术和知识,并且也都是数字设计方面的专家。吉林动画学院将整合目前近400位国际客座教授资源,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高端师资合力,重拳打造学生一流技术水准,直接冲击国际高端就业!优于留学,降低成本

项目既避免了高中毕业生直接出国要面临的种种困难,也避免了学生在国外生活时间过长导致回国后无法适应职场生活、不了解市场现状等弊端。该项目不但质量有保障而且收费合理,为学生和家长节省40-60万人民币留学费用。

 

2018年该专业招生情况

专业名称:动画专业(影视特效方向)

录取方式:列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 

招生省份:面向全国 

学    制:全日制本科,四年

学    费:48000元/年,如最后一年赴新西兰,则另需交纳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一年学费(27500纽币/年)。

招生名额:全国计划50人

报考资格:应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录取原则 该专业属于艺术类专业,文理兼招,需取得各省美术设计类专业统考合格成绩;高考文化分数需要达到各省规定的所在批次投档线,最后根据综合分数排名择优录取(综合分=专业*0.4+高考文化分数0.6,吉林省考生综合分=专业+高考文化分数×0.6,)

你们准备好了吗?奇幻、炫酷的影视特效技术已经“漂洋过海”来到吉动,让我们一起期待不一样的特效世界!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431-87021910  8702190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