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走进吉动 “书香吉林讲书堂”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5月9日,为提升文化自信,树立文明风尚,营造知书达礼、好学求进的校园书香氛围,由吉林省新闻广电出版总局、吉林日报社、吉林省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吉林动画学院协办的“全民阅读活动走进吉动”暨“书香吉林讲书堂”揭牌仪式在艺术中心举行。

全民阅读走进吉动 “书香吉林讲书堂”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活动在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生气势磅礴、声情并茂    的诗朗诵《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张燕,吉林手机报社社长林艳,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云良,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外文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沙莉;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校长王春利,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金鑫,图书馆馆长海涛及各800名吉动师生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张燕在会上致辞,她说:“吉林动画学院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具备了较高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学校。学校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阅读氛围浓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促进全院师生热爱读书,而且还能把读书学习的气氛带入家庭、带入社会,让大家共同感受文化的力量,尽享读书之乐,使我们发展的脚步更加坚实有力!”

随后,副校长王春利代表全校师生对活动的主办方表示感谢。她说,“几年前,吉动就在学校层面上成立了全校师生读书活动领导小组,有组织有计划的推动全校师生的读书活动。此次全民阅读走进吉林动画学院,是我们全校师生翘首以盼的一件大喜事。”

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张燕处长、吉林手机报社林艳社长、

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外文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沙莉总经理为学生代表发放惠民购书卡

胡维革常务副校长、赵云良秘书长、王春利副校长、校长助理金鑫

海涛馆长分别为荣获“校园阅读之星”的十名教师和十名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赵云良秘书长与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

共同为“书香吉林讲书堂”落户吉林动画学院揭牌

活动的举办,对吉动书香校园的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我们肩负起阅读推广的责任与使命,营造知书达礼、好学求进的校园书香氛围,继续引导吉动师生学科学、读经典,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提升文化自信,树立文明风尚继续努力。

供稿单位:图书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