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领导来我院访问



2012年3月1日,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西蒙•克拉里奇先生和副院长贾奈特•莫里斯女士应邀来我院访问。两位院长首先观看了学院宣传 片、3D动画短片《青蛙运动会》,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吉林动画学院罗尔夫•杰森动漫游戏博物馆,参观过后,对我院先进的办学理念,精美的动漫作品,完备的 技术设备,科学的教育管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随后,吉林动画学院副院长王英、教务处处长王春利、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同西蒙•克拉里奇先生和贾奈特•莫里斯女士进行了会谈,双方就选派我校 学生到朴茨茅斯大学攻读硕士和交换生、两校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学术资料、信息及出版物的交换,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作品展;共同组建工作室或研究 室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商讨。西蒙•克拉里奇先生表示非常愿意为我院承办的国际论坛推荐相关专家。双方就两校尽快签订校际交流合作协议达成了共识。
  西蒙•克拉里奇先生和贾奈特•莫里斯女士还代表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校长欢迎我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先生方便时访问朴茨茅斯大学,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刘璐
2012年3月1日

\

图:朴茨茅斯大学代表与我院有关人员举行会谈

 朴次茅斯大学简介:


历史
  朴次茅斯大学由1869年建立的朴次茅斯戈斯波特文理学院发展而来,于1900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自从1992年改为综合性大学至今,它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拥有学生20,000名左右。

设施
  主图书馆(Frewen图书馆)在学期期间的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至午夜12点,藏书60多万册、期刊17,000份、大量电子书籍和250多台联网的计算机。


  \

无线上网设施几乎遍布校区各个角落,学生使用便携式电脑或PDA随处可享受免费上网服务。

\

 

新建且获奖的学生会大楼内有商店、快餐店、运动吧、咖啡店、食堂和工作推介所,也是100多个俱乐部和社团的活动中心。

\

学校还设有一系列完整的体育运动设施,包括两个橄榄球场、四个足球场、一个完全由泛光照明的标准尺寸合成草坪(STP)、一个理疗室和多个健身房及体育馆。

\

 

投资
  学校最近投资建设了以下项目以提便高教学楼和学生服务设施的水平:
  - 投资1100万英镑扩建大学图书馆
  - 投资1200万英镑新建运动科学中心已投入使用
  - 投资1100万英镑新建商学院大楼 
  - 投资650万英镑新建学生会大楼
  - 投资100万英镑新建体育运动中心

荣誉
  朴次茅斯大学商学院于2007年通过了AMBA(世界MBA协会)评估,正式成为AMBA成员。64个国家的128个顶级商学院荣获该协会成员称号。

朴茨茅斯大学与我院相关专业介绍:

 

朴茨茅斯大学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吉林动画学院

Jilin Animation Institute

建筑系

室内设计文学硕士

MA Interior Design

艺术设计专业

Art Design

艺术,设计与传媒系

1.  数字媒体设计文学硕士

MA Design for Digital Media

2.  美术文学硕士

MA Fine Art

3.  平面设计文学硕士

MA Graphic Design

1.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Digital Media Art

2.  绘画专业

Drawing

3.  艺术设计专业

Art Design

创意艺术,电影与传媒系

 

创意写作文学硕士

MA Creative Writing

电影与电视文学硕士

MA Film and Television Studies

戏剧影视文学

Drama, Film and Television Literature.

创意技术系

 

计算机动漫理学硕士

MSc Computer Animation

计算机游戏技术理学硕士

MSc Computer Games Technology

数字媒体理学硕士

MSc Digital Media

数字媒体技术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