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加拿大阿比蒂比特米斯卡明魁北克大学(UQAT)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2012年3月6日,我院与加拿大阿比蒂比特米斯卡明魁北克大学(UQAT)就学生交换、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作品展、共同组 建专家工作室以及学术资料交流等方面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这一协议的签署为今后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学生在加拿大的交流与学习创造 了良好的条件。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苗露曦
2012年3月19日

新闻链接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简介

  魁北克大学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由魁北克政府于1968年建立,是加拿大最大的教育网络。魁北克大学总部位于魁北克市,下设九个教育分机构,其教 学活动遍及魁北克省的五十四座城市。魁北克大学拥有约6000名教授和教师,在校学生达8万6000名。2012年魁北克大学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中排名第 13位。
  魁北克大学阿比蒂比特米斯卡明校区(UQAT)是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的9所学院成员之一,成立于1969年,是一所公立的综合性大学。魁北克大学阿比蒂比特 米斯卡明校区设有创作与新媒体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人类与社会发展科学学院、管理科学学院与卫生科学学院。学校开设多种本科,硕士和博士专 业。此外魁北克大学阿比蒂比特米斯卡明校区还开设多种职业培训,短期课程和远程教育,以进行多学科多元化教育。
  

\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