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主播新声代”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十强选手(赵鹏 摄)

校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连雯雯 摄)

5月24日17时40分,由吉林动画学院学工部主办,大学生新闻中心承办的第十四届“主播新声代”主持人大赛,在文化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1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电影学院、游戏学院以及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等十大学院的10名选手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在动感、火热的开场舞《I like that》中,本届主持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模拟主持、搭档配音、正反辩论三个环节,选手们依次登台,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实力。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分别以新闻、美食、音乐、时尚等不同的节目形式在限定时间内展示了自己的主持风格和主持能力,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搭档配音环节中,选手们惟妙惟肖地还原了《海洋奇缘》《大圣归来》《疯狂动物城》《公主与青蛙》《萌宝满天飞》等影片的经典片段,引得现场观众掌声、欢笑声不断;最后的正反辩论环节中,选手们通过自己对辩题的理解,以独特的视角,对辩题进行正反论述,选手们清晰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引得现场观众啧啧称赞。

经过激烈地角逐,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金凯翔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韩抒轩获得亚军,游戏学院赵小淇获得季军,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金凯翔、崔圣洁获得“最佳配音奖”,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马睿获得本次大赛“最具人气奖”。

主持人大赛是我校每年一度为选拔优秀主持新人而设立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不仅为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放飞梦想的舞台,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热烈欢迎。同时也展示了我校的特色亮点和文化底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盖凤明,校长助理金鑫,党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徐秉刚,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宋波,保卫处处长刘永祥,各学院学办主任、副主任以及辅导员教师出席了活动。

全国体育节目主持人理事会理事、吉林电视台体育报道部主任张昕云,长春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制片人名扬,长春市乡村频道主持人周冰冰,吉林动画学院语言创意工作室指导教师、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主持人杨阳,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教师张帅担任大赛评委。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