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创意文化交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5月22日10:50,中新创意文化交流展开幕式于我校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春利,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教授布曼多尔,以及动画艺术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

本次中新创意文化交流展共展出中新交流作品106部:平面动画作品71部,视频作品35部。其中,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共展出交流作品30部,作品包括动画电影: 《Pug of War》《Scraps》《The Dragon’s Scale: Description》《Accidents, Blunders and Calamities》等。

动画艺术学院共展出76部,平台短片16部,新媒体动画短片5部,影视特效3部以及动画前期策划系、衍生产品、基础教学部奥林匹克绘画大赛多幅优秀学生平面、手办作品,包括:《鱼·游泳的人·船》《清九》《方棺》《信》《白杨树林》《繁星与兔子》《夏日午后》《We Are All Alone Together -大师班集体作品》《明天》《蜉蝣》《日落东单》《一念一生》《木鱼》,三维作品《我的一九三七》《巡捕天下》《超级水果秀》《窗台大营救》以及乌镇未来视觉艺术大赛获奖作品等。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动画艺术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教授曼多尔代表学院领导感谢吉林动画学院的邀请,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促进中新进一步合作。


分享到: